回家的第三天

衢州的确是比台州凉快得多,不过也说不上是凉快,只是不会那么热而已。

昨天翻出前年办理的护照,发现 Brtish Airways 的“机票”还贴在上面。翻到 UK 签证(Visa)的那页,发现英文下面还有法语,心想我当时办理的是英国签证而不是申根或者加拿大什么的。

前天 Boeing 777 crashed事件中有三十几名学生是江山中学的,我觉得衢州“出名”了。不过他们是转机的。而我一直不喜欢大韩航空或者是韩亚,相比之下我也许会选择美联航或达美,可是,如果直飞的价格比转机高出很多,我也许会选择转机。当初飞伦敦的飞机也是777,我还以为是767..

最后一件事就是昨天晚上0点左右帮F做好关于祖暅的一些内容收集整理。也许还有关于 Relationship 的事情,但我真不想说——至少现在不想说。但至少这两天我的说说的评论让我知道大众依然热爱八卦——即便他们不了解两人的关系的任何细节。也难怪,似乎没多少人认真考虑过投入一段 serious and stable relationship 当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