极端

因为 The Newsroom 还没有开始,因此近来我在看 Homeland ,另外一部美剧——只不过是关于反恐什么的。不过这个故事是根据以色列的剧集改编的,所以我对以色列有有了些兴趣。

其中有一名名为 Abu Nazir 是一名穆斯林。如他在S02E10中所说:”你们可以摧毁我们的房屋,但是你们没有信仰,而我们有…“,这整句话或许听上去像恐怖分子说的,不错,在我们眼中他们是。而在他们眼中,或许我们则是。

然后我想说的是“极端”,大部分人都不认同,毕竟都是在“中庸”中成长的。有时我觉得我有些极端,倒不是说脾气性格,而是想法。例如不给自己退路(escapes),或者说备份(backups)。之所以如此,是因为我认为一旦有了第二个选择,或许就难以坚持第一条路。

今天我在学校一直在模仿 Darth Vader 的那句话,我觉得我能模仿得很像

Luke, I am your father. Do not make me destroy you.